Home MAKEUPBeauty Salon OLAY高效透白精華液 高效透白水凝霜心得 小S記者會

OLAY高效透白精華液 高效透白水凝霜心得 小S記者會

by aova
97 views

小S美白臉蛋值千萬廠商投保晉升最貴代言人

嗆聲一線代言女星強調OLAY大勝專櫃聰明消費分享頂級美白

開心開心

很高興這次可以參加OLAY高效透白系列的媒體記者會!

這個記者會不一樣的是「小S本人親臨現場,美白大帝加冕儀式」!

我超愛小S的!!不管怎樣一定要去!難得這種活動場我沒遲到!

小S代言的除了內衣我幾乎都買過吧!!

之前跟現在都在喝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、舒摩兒、到現在的OLAY美白系列

當然絕不會錯過的就是每天晚上10點的「康熙來了」!

很難得當天活動我回來就馬上寫文的!!!

沒辦法~

看我寫文的速度就知道這次真的太有愛!!!

▲到記者會場,桌上有高效透白兩款新品可試用

不過我已經有一整套了!嘿嘿!!

接著主持人說歡迎小S出場~~~

相機還來不及設定(跟它不熟啊Orz)就看小S蹦蹦跳跳出來了

拿著高效透白精華,點在經過的人手上讓大家試用

▲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!相機就亂拍XD

最後也顧不得拍,就是一直在看S,

直到小S蹦跳到我面前,看著我問:「需要嗎?」

我呆呆的回:「好……」

她就把高效透白精華滴在我手上,燦爛的笑了一下,又蹦蹦跳跳跑走了

忽然間我發現我身邊都是小花啊🌹🌹🌹🌹

實在是太正了,好瘦!超小一隻的!重點是她真的好親切阿~~~!!

小S今天(6/10)出席OLAY記者會,受邀擔任「OLAY高效透白系列」美白代言人

▲絕對不是主持人腿粗,而是S真的腿超細的!!

女藝人上鏡頭要好看~真的要很努力啊……!

▲S每個角度都好美~也很媚


OLAY美白大帝加冕儀式

▲S的皮膚真的很好!!!臉上幾乎找不到瑕疵

▲因為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要求合照實在是不可能!

所以就偷偷的拍了一張合照~

S跟鏡子裡拍她的我!!哈哈~我跟S的合照唷~!!

▲S的手繪~「心機母女」雖然畫得很醜可是很好笑 XD

一上市我就買了!不愧是S風格


小S 真的超好笑超敬業的!

小S:「如果想要有紅潤的臉蛋,可以在這裡猛拍,就會有點紅紅的感覺」

主持人:「所以會跟老公一起嗎?」

小S :「……老公有時候力道會太大」

主持人:「(慌張)我不是那個意思啦!!」


小S真的太逗趣了XD

接下來就是心得文啦

OLAY高效透白系列使用心得

OLAY高校透白精華液(容量:40ml 價格:890元)

OLAY 第一款頂級滴管淡斑精華

含高濃度Sepiwhite(醯苯胺)、維他命B3(Niacinamide)、醣化橙皮苷,與維生素C醣苷等珍貴亮白成分

Sepiwhite(醯苯胺):OLAY配方添加Sepiwhite,從源頭開始幫助肌膚白皙透亮。

維他命C醣苷:維他命C醣苷可淡化黑色素,減少斑點,均勻膚色

維他命B3(Niacinamide):能深入滲透到肌膚底層,減少肌膚暗沉,全面提亮肌膚糖化橙皮苷:是柑橘果肉和果皮的重要成分。不論白天或夜晚,時時刻刻皆能發揮淨白作用,是極有效的植物萃取淨白成分之一

是採滴管設計~比較衛生。味道相當舒服!

抹完以後像剛洗完澡那種淡淡肥皂香、舒服的香味。我很喜歡!!

質地比較稀、偏水狀,就是一般精華液的質感

擦在臉上一會就完全吸收了,沒有黏膩感,所以上妝前跟睡前都可使用喔


OLAY高效透白水凝霜(容量:50ml 價格:759元)

OLAY第一款補水的美白布丁霜~真的挺像布丁的。

含高濃度Sepiwhite(醯苯胺)、維他命B3(Niacinamide)、 橙皮多酚、角鯊烷、氨基酸、以及維生素C醣甘等珍貴成分

它的質地……怎麼說呢,像很濃的霜淇淋,密度感覺很高

用手指去沾取它時,手指是不會陷在水凝霜裡的,

每次手指沾起來的量都是一點點,所以不用擔心沾取過量

▲乳液擦在手上的樣子是乳白色的,如同產品名稱「水凝霜」一樣

塗抹在皮膚上後就像水澤感,相當清爽,味道也很好聞、淡淡的清香

因為香味都很淡、不刺鼻,不愛香味產品的朋友也可以用用看喔

夏天使用一點都不黏膩,而且很好上妝

▲使用10天後肌膚狀況一直都很好,沒有過敏也沒有長痘痘

因為水凝霜質地清爽,但在臉上又有潤澤感,所以很好上妝~

我的泛紅也不那麼明顯,可能是OLAY的成份單純,可以保持我肌膚的穩定度吧

所以才會是我的愛牌呀

OLAY這新系列的美白產品讓我覺得很不錯,比前一代好用很多!!

現在是我的愛用品!!誠心推薦給大家!

you may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