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肚肚燒肉中山店|台北499吃到飽單人不加價,貼心代烤附菜單

胖肚肚燒肉中山店

by aova
15.5K views
胖肚肚燒肉

胖肚肚燒肉吃到飽是我近期吃過CP最高的燒肉吃到飽!499元就能吃到基本的牛豬雞海鮮,還有桌邊代烤太貼心,就算一人用餐也不加價喔,免單身費就是爽啊!

這天下班後想找間便宜燒肉解饞,用關鍵字找到了胖肚肚燒肉,本來想說這麼便宜,怕品質不妥,但看了一下google評論,居然有四顆星多,便來試試。

先說結論:600內燒肉吃到飽,非常推薦胖肚肚

胖肚肚燒肉 中山店

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中山店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4號
電話: 02 2507 2909
營業時間:12:00–00:00
價位499 / 599 / 699
皆需另加10%

胖肚肚燒肉中山店位置地圖

胖肚肚燒肉中山店環境介紹

胖肚肚是連鎖店,招牌風格暴力美學路線,俗又有力

門口都有吉祥物模型(是老闆嗎?)以及完整菜單供閱覽

以吃到飽燒肉門檻論499相對親民,無論哪種客層都負擔得起,無怪乎放眼望去都是20歲左右的年輕客人

店內採光還算明亮,一些壁紙設計讓人有在窯內的感覺,蠻有趣的

烤爐上方抽煙機挺夠力,幾乎不會被煙燻,用餐後身上仍清爽乾淨

自助區

有白飯、滷肉、味噌湯等副食

醬料與小菜都放在冰箱內保鮮,小菜有泡菜、洋蔥絲、毛豆、漬蘿蔔等,還有溏心蛋,也太特別了吧!

各拿一點試試,溏心蛋還不錯吃,蛋黃沒有腥味

還有飲料區,但太窄拍不了,總之可樂等碳酸飲料,紅茶無糖茶開水那些的都有啦!

胖肚肚燒肉菜單

精選 499元吃到飽有基本的牛五花、板腱牛、豬肉等

以下則為599元起(包含499項目)可另外無限享用的菜色

這種平價吃到飽燒肉,居然有松露骰子牛跟羊排?實在太好奇599的菜色,所以選了599

胖肚肚使用的是炭火烤爐,而非瓦斯爐給推

左到右點了雞腿肉、雪花牛小排、霜降豬、安格斯沙朗牛、雪花牛

安格斯沙朗牛

看起來有點柴,但烤熟後比預期好吃

霜降豬

沒有腥味,豬肉香氣夠吃起來也甜

雪花牛小排

看起來是拿骨邊肉組合的,一定要烤熟才能吃,肉很硬,我是沒太期待啦,想在吃到飽燒肉店吃牛小排,我還是推名饗燒肉

雪花牛

就是一般吃到飽最基本的牛五花,牛五花是好吃的,油花也甜

松露骰子牛

左下角的肉塊是松露牛,大半都是油筋,吃得蠻辛苦,但的確有蠻明顯的松露香氣,應該是泡過松露油

厚切牛排

此時店員會過來幫你烤牛排,果然專業:烤到外面剛剛好,裡面粉紅色約七分熟。

通常這種吃到飽牛排我只敢吃全熟,但店員這麼貼心烤得這樣漂亮,我還是捧場一下,沒想到沒腥味欸~很OK

羊排

整塊羊排超過癮的!!

肉質扎實,羊肉味不重,富有嚼勁但咬得斷,骨邊肉甜,推薦!

千島沙拉

吃燒肉一定要配生菜才不會太負擔,但沙拉醬讓我很負擔XD 第二碗我有請它別放沙拉醬了哈哈哈

白蝦柳葉魚

蝦子很新鮮給推,後來我有多叫幾份,因為店員都會來幫剝蝦殼、幫烤魚,不用自己動手烤,當然點爆!

只見咻咻咻沒幾下,就把殼剝好了,499起吃到飽燒肉店有桌邊服務欸!真的揪甘心

柳葉魚烤一陣黏網後,就把網子翻過來,讓柳葉魚兩面均勻受熱

爆卵的柳葉魚整隻入口香潤美味

有店員幫烤是胖肚肚的特色,能讓我這單人用餐的不用顧前顧後,坐著只要慢慢吃就可以,覺得感動

鮭魚腹鰭

這部位的肉沒有很甜,但烤到金黃色澤帶點焦脆的外皮,吃來很香很滿足

蔬菜類

甜點

日式烤麻糬是最後加點時,店員會問你要不要?如果要,會在烤好後送上來。花生粉很香,麻糬本身外皮有烤到恰恰,不錯吃

胖肚肚燒肉評價

這次用餐經驗很好,物有所值,對我而言一般的牛五花就夠吃了,只要基本牛五花新鮮也甜就及格

加點後幾乎沒漏單,上菜算快,我單人用餐,吃的也不多,肉片都是2片3片在點,這部分店員都願意配合我,很感謝

店內同時有好幾位店員巡桌,看到客人準備烤不好烤的食材,就會主動代烤,都很勤快,雖坐在499吃到飽燒肉店裡,卻有在單點燒肉店的氛圍,卻沒單點燒肉店員的尬聊哈哈哈,讓我蠻驚豔的,店家很用心,值得推薦。

台北499吃到飽燒肉店幾乎絕跡了吧!感謝還有胖肚肚燒肉吃到飽,讓我們這些窮小孩,能用少少的錢享受吃到飽

若有同學聚餐的需求,想要平價的預算吃到開心,我非常推薦胖肚肚

iPhone 13 Pro食記

You may also like